close

好孕棉~就是剛懷孕不久的孕婦最後拆開使用剩下的衛生棉~請孕婦取三片~給想要懷孕的人~分享她的好孕~

一片放枕頭下~一片隨身帶~一片等下次月經來使用~

自結婚以來也才幾個月時間~

公公就常叮嚀趕快生個孫子讓他帶~這樣他就會退休~

不然就懷疑說我們是不是有在避孕~

連老公的姑姑都問說~想要生孩子嗎?那先去看看醫生檢查是不是不孕~

天啊~真的有這麼好懷孕嗎~

我想應該要有天時、地利、人和才有可能吧~

所以我無形的壓力漸漸上升~

那陣子我一直有想離家的衝動~

在一次老公去給設計師好友剪髮~得知他老婆又懷孕了~大約5個月

他發送給了好幾對夫妻~好孕棉~好像都有效~

那~快~給我吧~

2015/05/01

感覺好像真的被祝福了~順便去逛街~買了一件連身裙~那時還笑說好像孕婦裝喔~

我把好孕棉全部放在枕頭下~心情也特別開心~

我覺得真的開心很重要~心情要放鬆~

一切就是那麼奇妙~

5月~我有了~(那個月經歷了被懷疑是不是不孕~有想離家的衝動)

想說不愉快的心情會不會影響小寶寶~

設計師朋友還說~一定生男生~因為他們給的都是包生男~

哈~好期待喔~

arrow
arrow

    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